以下是少儿英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100字伊索寓言英语小故事:替猫戴上铃铛》,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少儿英语频道。
Kitty the Cat is eating all the mice. The mice are afraid to come out of their mouseholes.
猫咪凯蒂几乎吃光了所有的'老鼠。老鼠们都非常害怕,不敢踏出鼠洞半步。
Kitty: Meow… I got you, little mouse.
凯蒂:喵呜……我抓住你了,小老鼠。
Little Joe: Oh, please, Kitty! Let me go. I am too small to eat.
小乔伊:哦,求求你了,凯蒂!放我走吧。我太小了,不够你吃的。
Kitty: I don’t mind. I am very hungry right now. (gulp!
凯蒂:没关系。我现在太饿了。(一口吞下小老鼠!
Kitty the Cat eats poor Little Joe and looks around for another mouse.
猫咪凯蒂吃掉了可怜的小乔伊。又继续四处寻找其他的老鼠。
Kitty: That was delicious. But I’m still not full. I need another one. Meow…
凯蒂:味道真不错。可是我还是没饱,我得再找一只。喵呜……
Lenny and Theodore are also mice. They see everything.
伦尼和西奥多也是老鼠,他们目睹了这一切。
Lenny: Did you see that, Theodore?
伦尼:你看到了吗,西奥多?
Theodore: I sure did, Lenny. It was terrible.
西奥多:我看到了,伦尼。太可怕了。
Lenny: Kitty is getting fatter and fatter every day. She is eating more and more.
伦尼:凯蒂一天比一天胖。她越吃越多。
Theodore: Soon she will eat all of us. We need to do something.
西奥多:很快她就会把我们都吃光。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Lenny: You’re right. But what can we do?
伦尼:你说得对。但是我们该怎么做呢?
Theodore: Let’s have a meeting first. Tell all the mice to come to my house tonight.
西奥多:我们先开个会。告诉所有的老鼠今晚到我家来。
Lenny: Don’t worry. I’ll tell everyone to come. We’ll all be there.
伦尼:你放心吧。我去叫所有的人来。我们大家都会到。
今天上午,我们班上了一堂有趣的英语课。
人都到齐后,老师就开始上课了,她先教我们读单词,只见她吐词清晰,她读一句,我们就跟着读一句,然后再问我们问题,答对时老师就会面对笑容地说:“good或very good。”更有趣的是:她还用玩游戏的方式来教我们学习……
今天这一课道具要用蛋糕,老师先把题讲完,就利用剩下的一个半小时去订做蛋糕,还说:“买回来后就让大家一起分享。”听后,大家都兴奋不已,于是,我们就自觉地打扫卫生,有的扫地,有的洒水,还有的拖地……
大约一个小时以后,我们在二楼看见老师回来了,为了逗老师开心,那些顽皮的小家伙有的躲了起来,有的放起了音乐,还有的吹起泡泡来,老师一进门,呈现在她眼前的是一个“泡泡天地”,我们真的把老师逗笑了,老师把蛋糕放在了许多桌子的正中间,然后轻轻地把它打开了。我们欢呼着把蜡烛插在了蛋糕上并且点燃了,然后用英语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当我们正准备吹蜡烛时,老师提醒我们要Make a wish!原来是许愿的意思啊!我在心底里许了个愿,希望以后能当上国家足球队队员。许愿后,我们就吹灭了蜡烛,开始吃蛋糕啦,我故意把奶油弄得额头上、鼻子上、脸上和下巴上到处都是,同班同学都用那流利的英语来描述着我的这张“小丑”的脸,然后,开心地笑了,我们完全变成了一群可爱的外国学生。
今天上午的这堂英语课我们既吃了蛋糕,又学到了英语,真是有趣极了!
初中学生的英语学习基础参差不齐,给教师的教学带来许多困难。学生学习成绩两极分化严重,普英语学科分化问题更为突出。怎样帮助、指导学生增强学习英语的信心,变厌学为乐学,提高学生的整体水平,从而扭转两极分化现状,已成为每位英语课教师探讨的重要课题之一。
© 2022 xuexicn.net,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