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来一看,外婆他们已经吃过早饭了,就剩下我一个人没有吃。我迅速的吃完外婆给我作好的早饭,我又和弟弟们在院子里不停地疯跑着、玩耍着。
突然,我听见与众不同的山羊的叫声,我们赶紧跑到后院去看个究竟。哇!有一只山羊妈妈生了三只可爱的小山羊。我们并没有去接近它们,而是关注着刚出生的`小山羊怎么站起来。终于过一个半小时一只小山羊站稳了。它还挺心急,还没有学会走路就开始跳了,结果一跳就翻了一个跟头摔倒了。
奇怪的是,山羊妈妈看见后不但不上前去鼓励它,反而把站起来的山羊宝宝撞倒了。它们出生已经2个半小时了,山羊宝贝们都很饿了,就到妈妈身边吃起奶来了。
这时,外公也来了,并告诉我们这三只山羊宝宝都是女孩子,而且都很健康。
我心里祝愿它们健健康康的快快长大。
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看完电影《海绵宝宝》,整日活蹦乱跳的海绵宝宝和痞老板组成的“短腿组合”、蟹老板、派大星和章鱼哥一起改变历史,打败了贪财的海盗,让面临世界末日的比奇堡回到了往常快乐的时光。
在生活中,我们往往会遇到挫折,但是我们一般都会想尽办法一一化解。我就经历了这样的事情,下面你们就听我娓娓道来吧!
一个天刚蒙蒙亮的清晨,勤劳的外祖母又要上山去背柴。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跟着外祖母一起踏着清晨的露水,来到了幽静的树林。外祖母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用锋利的刀子砍下了一根有一根的木柴。看到外祖母那么辛苦,我可不能闲着,我得帮忙。于是,我用一根长绳紧紧地绑着木柴。木柴绑好了,我和外祖母一起慢慢地从树林把这些捆绑好的木柴搬回家。这样来来回回把我们累的够呛,豆大的汗珠像断了线的珍珠不停地滴在我厚厚的衣衫上。望着堆成山的木柴,我呆若木鸡,这么多得搬到什么时候呀?“外祖母!怎么办?我们得搬救兵啦!”我傻傻地望着外祖母说,“哦!怎么办?凉拌!现在是清晨,别人都在睡梦当中呢!”外祖母的话充满了幽默感。听罢,我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背。
过了大概十来分钟,正好遇上了清晨骑自行车锻炼的凯哥哥,我如饥似渴地对着凯哥哥大声地说:“哥!快来帮小弟,我们人手不够,还好遇上了你这个救星。”“好!那哥就大发慈悲帮你小弟一把。”凯哥哥说罢便立马加入了“背柴团队”。不一会儿,凯哥哥又喊来了他的弟弟,“背柴团队”两个变三个,三个变四个,效率大大提高了,堆积成山的木柴一眨眼的功夫从树林里穿越到了外祖母家。
海绵宝宝团结的优秀的品质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吧!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只有团结一致,任何困难都能迎刃而解。
今天下午,我们好多人陪阿姨去医院生宝宝。一路上,阿姨的肚子都很痛。她一边皱着眉头一边老是摸肚子,真可怜。
到了医院,我和妈妈去拿产检记录,阿婆和阿公陪阿姨到产房检查。等我们把取来的东西交给护士阿姨,我们所有人就只能在外面等候了。也不知道等了几个小时,阿姨终于生了。她在产房里打电话告诉我们,宝宝是个妹妹,7.4斤。又过了很久,阿姨和妹妹都被推车推出来了。我迫不及待地去看妹妹,这小家伙挺有趣的。她的头发湿湿的,黏黏的,像我洗头时洗发水还没洗干净的样子。他的脸红润润的,胖乎乎的.,像个特大号的红苹果。她的嘴巴小小的,挺调皮的,像金鱼一样不停地吐泡泡。她的小手不停地动来动去,像在划船。妹妹整个人被包得严严实实的,像个粽子。身上除了穿着一件衣服外,还包着一条小毯,难道不热吗?
今天我真开心,因为我又多了一个妹妹。
里面讲了一个妈妈,做了一盘包子,爸爸随手拿了几个就走了,而妈妈一个人只能孤独地吃包子。
她的儿子和他的女朋友早就离家而去了。
这个妈妈就每天一个人吃包子。吃着吃着,迟到了最后一个包子时,这个妈妈听到了孩子的哭声,立刻把包子吐出来。包包子子长出了手脚和人形。
后来,妈妈开心地抱了下这个包子。妈妈每天把包子像自己儿子一样对待。
包子想踢足球,妈妈担心小包子受伤不让它玩。可小包子很想玩,就跑去玩了一。后来,一个飞球踢到小包子头上,小包子的头瘪了可小包子还想玩。
妈妈很快把小包子带回家。小包子回到家把卧室门关上,和妈妈赌气。妈妈煮好了饭还做了很多小包子爱吃的菜可小包子看也不看一眼,就上了小伙伴们的车走了。
后来,小包子带回一个女朋友。妈妈很伤心,因为她怕失去小包子。然后,小包子带着女朋友要走了。妈妈拉住它。小包子还是想走。妈妈悲愤之下,一口把小包子吞了下去。
最后,发现是一场梦。她睁开眼睛,看见自己儿子回来了。妈妈很惊讶,但因为自己儿子太久没回来,所以她不想跟儿子说话。儿子送了一件礼物给妈妈,妈妈很开心,一家人幸福地团聚了。
看了这个短片,我到了传统的中国形象之中包裹着纯正的中国式情感结构。
我知道会有许多人笑我幼稚,这么大了还喜欢弱智的海绵宝宝。可我就是喜欢。喜欢海绵宝宝永远开心地笑,喜欢海绵宝宝不惧困难的勇气,喜欢海绵宝宝有些傻气的好笑,喜欢海绵宝宝卖萌的表情,喜欢它一切的一切。
《海绵宝宝》虽然是低龄动画(早已不是),但由于剧情幽默而充满想象力,同时也吸引了很多成人喜欢,成为风靡世界的作品。本动画的主角是一块居住在海洋深处的黄色海绵(住所是一个大菠萝(即凤梨)中),他是一个可爱、慷慨大方、友好、可信赖的朋友。他露出龅牙的笑容,非常富有表现力的脸和身体,以及他纯真美好的天性使他非常可爱。在困难面前,我们决不能放弃,永远要保持着孩子的天性,童年只有一次,喜欢海绵宝宝又怎么了?你们看那些青春偶像剧很了不起么?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这句海绵宝宝的口头禅已经很经典了吧?每次喊这句话的时候,我总是热血澎湃。我准备好迎接人生中接下来会出现的一切,包括挫折。
人生不过短短数十载,它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无论怎么样,都不可放弃希望,我一定会好好走下去的。海绵宝宝会是我不变的信仰!我爱海绵宝宝!
最爱大笑狂笑用力笑的海绵宝宝让大人小孩通通疯狂,我们班也一样,每天都能听到班上的同学在那边是谁住在深海的大凤梨里~海绵宝宝~记得上次问我们的电脑老师有没有看海绵宝宝,老师竟然跟我说:“有呀!我超爱看的!”说完之后也开始唱海绵宝宝主题曲,现在学校里,我可以保证没有一个人不认识海绵宝宝。
当然,我最重要的不是要说这个,我要先问大家,你们听过”海绵宝宝传染病”吗?一定没听过,因为这是我发现的!什么是”海绵宝宝传染病”呢?就是看太多海绵宝宝的人会得的一种病,我们班的几个男生就有这个症状,最严重的就是戴阿均,得到这种病之后,行为会变的跟海绵宝宝一样,而且说话也会变的边笑边说,反正就是很恐怖拉!
所以本人许医师建议,你们最好别太沉醉在海绵宝宝的世界中,要不然以后就得住在凤梨里了!
Hi!我是可爱的蜗牛baby,是一种软体动物。我的兄弟姐妹很多,全国各地都有我的小伙伴。
我的生活能力很强,喜欢阴暗潮湿隐蔽的环境。所以小朋友们要记住了,如果你在树上、叶子上、草地上看见我和小伙伴们一起追逐、打闹,那就说明快要下雨了。要记得带雨具哦!
我的背上总是背着一个硬硬的小壳,那便是我的小楼房了。当遇到危险的时候,我就急忙跑回小楼房里,钻到被窝里躲起来。过了一会儿,我再从楼房里探出小脑袋,看见外面没有危险了,我就继续和小朋友玩耍打闹。哈哈!我是不是很聪明呢?
嘘——再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其实,我只有一只脚,长在肚子的下面,嘴的后面,所以我才走得这么慢。就因为这个,很多小动物都嘲笑我,不爱和我玩。我也很苦恼,可是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秋天到了,我们开始搬家啦!要搬到石缝、洞穴里去,或者直接钻到地下隐居起来。这是我们最高兴的时刻。冬天,我们就把房门紧紧地关上,美美地睡上一觉,直到第二年春天才打开房门,苏醒过来,真舒服啊!
我就是人见人爱的蜗牛baby,小朋友,你们喜欢我吗?要是喜欢我,你们就跟我交个朋友吧!
猴子王
All the animals are gathered in the forest. There is going to be a dance contest to pick the king.
一天森林里所有的动物都聚集在一起。他们想通过一场跳舞比赛来挑选‘森林之王’。
Fox: Everyone gets a chance to dance. The best dancer will become the king.
狐狸:每个人都有跳舞的机会,谁的舞跳得最好,谁就可以当上‘森林之王’。
Rabbit: Who will be the judge?
兔子:谁来做裁判呢?
Fox: All of us, of course. We will pick the best dancer.
狐狸:当然使我们大家啦。我们要选出跳舞跳得最好的动物。
Bear: That sounds interesting. I hope I get picked. I want to become the king.
熊:听上去蛮有意思的。我希望我能被选上。我想当‘森林之王’。
Rabbit: Not a chance! You’re a terrible dancer. I saw you dance before. Forget it.
兔子:别做梦了!你的舞跳得糟透了。我见过你跳舞,你算了吧!
Bear: Oh, yeah! Well, you’ll be surprised. I have been practicing.
熊:是吗?那一会大吃一惊的。我一直在练习。
Rabbit: Okay. We’ll see about that later.
兔子:好吧,我们等着瞧。
Fox: Quiet, ladies and gentlemen! Everybody ready? Let’s start then. Mr. Duck, you go first. Go ahead. Dance!
狐狸:大家安静!女士们,先生们!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啦!鸭子先生,你先来。请上台来跳舞!
Duck: Okay. Let’s go!
鸭子:好啦,我开始跳啦!
Mr. Duck dances to the disco. He shakes his bottom from left to right. It looks so funny. All the animals laugh. 鸭子先生跳的是迪斯科。他左右摇摆着屁股。样子看上去滑稽极了。所有的动物都哈哈大笑。
Rabbit: Look at Mr. Duck! Look at him dance! Oh, my, my…
兔子:看看鸭子先生!看他跳舞的样子!哦,我的天啊…
Bear: What is he doing? It is so funny. I can’t help laughing. Ah ha ha.
熊:他干嘛呢?太好玩了。笑死我了,哈哈哈…
Fox: Thank you, Mr. Duck. You did well. You may sit down now. Next is Mr. Turtle. Go ahead.
狐狸:谢谢你,鸭子先生,你跳的很好。现在你可以坐下了。下一位是乌龟先生。请上台。
The music is played and Mr. Turtle starts to dance. The music is slow just like Mr. Turtle. Mr. Turtle just moves back and forth. 音乐声响起,乌龟先生开始跳舞。音乐的节奏和乌龟先生的动作一样缓慢。乌龟先生只是随着音乐前后摇摆着。
Rabbit: What is Mr. Turtle doing? It’s too boring. He is no good.
兔子:乌龟先生在干什么?真无聊。不行,他跳得一点也不好。
Bear: The music is too slow. It’s no fun.
熊:音乐的节奏太慢了。一点儿也不好玩。
Fox: Thank you, Mr. Turtle. You may go in now. Who’s next? Oh yes, Mr. Bear. It’s your turn.
狐狸:谢谢你,乌龟先生。你可以下来了。下一个是谁?哦,对了,是熊先生。轮到你啦。
Bear: Thank you, Mr. Fox. I’ll try my best. Music please! One, two, cha, cha, cha. Three, four, cha, cha, cha.
熊:谢谢你,狐狸先生,我会努力的。放音乐!一、二,恰恰恰。三、四,恰恰恰。
All of the animals are surprised. Mr. Bear dances the Cha Cha. It seems like Mr. Bear has been practicing a lot.
所有的动物都很吃惊。熊先生居然会跳恰恰舞。看样子他是有备而来的。
Fox: Bravo, Mr. Bear! That was great! Next is Miss Rabbit. Give a big hand for Miss Rabbit.
狐狸:太棒了,熊先生!真是太精彩了!下面有请兔子小姐。让我们为兔子小姐热烈鼓掌。
Everyone claps their hands. Miss Rabbit starts dancing to a cheery tune. Her dance is very cute.
动物们都在鼓掌。兔子小姐随着轻快地节奏翩翩起舞。她跳舞的样子非常可爱。
Fox: Thank you, Miss Rabbit. That was really cute.
狐狸:谢谢你,兔子小姐。你跳得美极了。
Bear: You were very good, Miss Rabbit. You’ll win for sure.
熊:你跳得真好,兔子小姐。你赢定了。
Rabbit: I don’t think so, Mr. Bear. You were better.
兔子:我不这么想,熊先生。我觉得还是你跳得好。
Fox: Our final dancer is Mr. Monkey. Okay. Go ahead.
狐狸:最后一位参赛选手是猴子先生。好的,请猴子先生上场。
Mr. Monkey dances to techno music. He is better than Miss Rabbit and Mr. Bear. He is the best dancer. Everyone picks Mr. Monkey. 猴子先生选择的是电子音乐。他的表演比兔子小姐和熊先生还要精彩。他跳得最好。所有的动物都选猴子先生做‘森林之王’。
Fox: Gather around everyone. A new king is born! Congratulations to Mr. Monkey! You are our NEW KING!
狐狸:请大家围成一圈,新的‘森林之王’诞生了!恭喜你猴子先生,你就是我们的新国王。
Monkey: I knew it!!! I am the KING! You must all obey me from now on!
猴子:我就知道,我是国王!从现在开始你们都要听从我的命令。
All the animals are shocked at Mr. Monkey’s words.
猴子的话令所有的动物都感到震惊。
Rabbit: What’s wrong with him?
兔子:他怎么了?
Bear: I don’t know. He must be crazy.
熊:不知道。我想他一定是疯了。
The Monkey King starts ordering the other animals around.
猴子国王开始对周围的'动物发号施令。
Monkey: Hey there, Bear. Get me something to eat. Rabbit, get me a drink. Turtle, fan me. Hey Fox, wash my feet.
猴子:喂,你这只熊,给我拿点吃的来。兔子,帮我弄点喝的来。乌龟,你给我扇扇子。嘿,狐狸,给我洗脚。
Every day, the Monkey King becomes more and more haughty. The other animals finally can’t take it anymore.
一天天,猴子国王变得越来越傲慢了。其他的动物再也无法忍受了。
Fox: Mr. Monkey wasn’t like this before. He used to be nice and humble. He has changed. We should teach him a lesson.
狐狸:猴子先生以前不是这样的。他待人和气又谦逊。现在他变了,我们该给他点教训。
Bear: How do we do that?
熊:我们该怎么做呢?
Rabbit: I have an idea.
兔子:我有一个主意。
Bear: What is it?
熊:什么主意?
The animals hear Miss Rabbit’s plan. They agree to go ahead with the plan. The next morning, Mr. Fox goes to the Monkey King.
动物们听了兔子小姐的计划,都表示愿意参加。 第二天,狐狸先生来到猴子国王的住处。
Fox: Monkey King, how are you today?
狐狸:猴子国王,你今天还好吗?
Monkey: Not bad.
猴子:不错。
Fox: Are you busy right now?
狐狸:你现在忙吗?
Monkey: No, I’m not. Why?
猴子:不忙。怎么啦?
Fox: Well, I’ll take you to a nice place.
狐狸:噢,我想带你去一个好地方。
Monkey: Really? Where is that?
猴子:真的吗?在哪儿?
Fox: It’s a secret. But there’s lots of delicious food there. Just follow me. All of the other animals are waiting for you.
狐狸:这是个秘密。不过那儿有好多好吃的东西。你只管跟着我。其他所有的动物都在那儿等你呢。
Monkey: Well then, let’s go.
猴子:好吧,我们走吧。
The Monkey King follows Mr. Fox to a cave.
猴子国王跟着狐狸先生来到了一个山洞前。
Monkey: Where is the food?
猴子:哪有吃的啊?
Fox: It’s inside the cave, sir. You go inside first.
狐狸:在山洞里,大王。你先进去。
Monkey: Where is the food? Where is everyone? It’s so dark in here.
猴子:食物在哪里?其他人在哪儿?这里好黑啊!
As soon as the Monkey King goes into the cave, the other animals cover the cave door with rocks. The cave is closed. The Monkey King is locked inside. 猴子国王刚一走进山洞,其他的动物就用石头把洞口给堵了起来。洞口被封死了。猴子国王被关在了里面。
Monkey: Let me out! Let me out! Right now!
猴子:放我出去!立刻放我出去!
Rabbit: No way, Mr. Monkey. You have been a bad king! We don’t like you!
兔子:没门儿,猴子先生!你是个坏国王!我们不喜欢你!
Monkey: But I am the king! Do as I say! Open the cave door.
猴子:但是我是国王!我命令你们!赶快把洞口打开!
Fox: Do it yourself. Farewell.
狐狸:你自己打开吧。再见。
Monkey: No, don’t go! Wait! I’ll be a good king from now on. Please, let me out!!!
猴子:不,别走!等一等!从现在开始我要做个好国王。求求你们,放我出去吧!
Bear: it’s too late, Mr. Monkey.
熊:一切都太迟了,猴子先生。
MORAL: If you act haughty because of your position, no one will like you.
寓意:若因权贵而傲慢,没有人会喜欢你
© 2022 xuexicn.net,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