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小熊兜兜带着自己仅有的100童话币和2块面包,开始了它的离家出走之旅……
第一次离开妈妈羽翼的小熊兜兜跌跌撞撞的走在与家相反的路上。天,慢慢黑了起来,周围的树木好像变了一个模样,阴森得吓人。小熊兜兜开始害怕起来……这时候,一对绿色的眼睛亮了起来,紧接着,无数双绿眼睛跟着亮了起来……小熊兜兜恐惧的看着无数匹野狼从草丛里慢慢的走出来,贪婪的看着自己,小熊兜兜无助极了,它好想妈妈,好想好想……豆大的眼珠像断了线一般从小熊兜兜的眼眶中流出,可是这并不能阻止野狼前进的步伐。野狼慢慢的靠近着小熊兜兜,就在野狼离小熊兜兜半米的`时候,一个戴着深紫色魔法帽身穿深紫色魔法袍还骑着会飞扫帚的身影一闪而过,只留给那些野狼一个潇洒的背影。小熊兜兜感觉预想中的疼痛没有到来,反而有一种漂浮在空中的感觉,可等到他睁眼的时候,却是在一个满是药水的小屋里。小熊兜兜欣喜极了,他以为自己终于得救了,连忙向那正在调制药水的女巫道谢。女巫桀桀一笑,说,不用谢,我这锅汤正好需要一只幼熊来做调料。小熊兜兜一听,脸都吓白了,这哪是得救啊,分明就是刚出虎穴又如狼窝啊……(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Grandpa was ill. He was lying on the bed all day. He looked haggard and frowned. Originally smooth and round face suddenly added a lot of wrinkles, black and shiny hair also lost the luster of the past, a few strands of white hair quietly climbed to the top of the head.
在我上学的日子里,幸好还有小猫陪在他身边,带给他一些快乐。希望爷爷早日好起来,继续和我一起幸福地生活。
In my school days, fortunately, there are also kittens around him to bring him some happiness. I hope Grandpa will get better soon and continue to live happily with me.
以下是少儿英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100字伊索寓言英语小故事:替猫戴上铃铛》,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少儿英语频道。
Kitty the Cat is eating all the mice. The mice are afraid to come out of their mouseholes.
猫咪凯蒂几乎吃光了所有的\'老鼠。老鼠们都非常害怕,不敢踏出鼠洞半步。
Kitty: Meow… I got you, little mouse.
凯蒂:喵呜……我抓住你了,小老鼠。
Little Joe: Oh, please, Kitty! Let me go. I am too small to eat.
小乔伊:哦,求求你了,凯蒂!放我走吧。我太小了,不够你吃的。
Kitty: I don’t mind. I am very hungry right now. (gulp!
凯蒂:没关系。我现在太饿了。(一口吞下小老鼠!
Kitty the Cat eats poor Little Joe and looks around for another mouse.
猫咪凯蒂吃掉了可怜的小乔伊。又继续四处寻找其他的老鼠。
Kitty: That was delicious. But I’m still not full. I need another one. Meow…
凯蒂:味道真不错。可是我还是没饱,我得再找一只。喵呜……
Lenny and Theodore are also mice. They see everything.
伦尼和西奥多也是老鼠,他们目睹了这一切。
Lenny: Did you see that, Theodore?
伦尼:你看到了吗,西奥多?
Theodore: I sure did, Lenny. It was terrible.
西奥多:我看到了,伦尼。太可怕了。
Lenny: Kitty is getting fatter and fatter every day. She is eating more and more.
伦尼:凯蒂一天比一天胖。她越吃越多。
Theodore: Soon she will eat all of us. We need to do something.
西奥多:很快她就会把我们都吃光。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Lenny: You’re right. But what can we do?
伦尼:你说得对。但是我们该怎么做呢?
Theodore: Let’s have a meeting first. Tell all the mice to come to my house tonight.
西奥多:我们先开个会。告诉所有的老鼠今晚到我家来。
Lenny: Don’t worry. I’ll tell everyone to come. We’ll all be there.
伦尼:你放心吧。我去叫所有的人来。我们大家都会到。
那一刻,我好疑惑。蚂蚁算不上是高级动物,所以对于只走过一次的路线,不可能牢牢记住。那么,它是凭借什么才能顺利的带领着它的`伙伴们找到食物呢?为此,我查了许多资料,还做了一个实验。
找三个瓶盖,呈三角状摆开;用两条木片连接瓶盖,使两片木条同时搭在一个瓶盖上;然后把一只蚂蚁放在这个瓶盖上,在另一个瓶盖上放一点蛋糕屑,第三个瓶盖上什么也不放。
我用笔驱赶着它走上了那条有蛋糕屑的路,然后静观其变。蚂蚁寻到了蛋糕屑后,环着它走了几圈,嗅了又嗅。在这时,蚂蚁被我不留情意地狠狠地赶上了“回家的路”,待它回到它本来待的那个瓶盖上,我又把那两个木片交换了位置,观察蚂蚁的情况。只见它走上了那个没有蛋糕屑的路。
通过资料和实验,我知道了蚂蚁是凭借一路上留下的气味才带领它的伙伴找到了蛋糕屑。
世界上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生物,它们各有各的本领,在它们的身上我们发现了一些秘密。但我坚信,我们现在看见的只是冰上一角,在未来,我们终将看见这座壮观而绚丽的“冰山”。
I read the book of Robinson Crusoe, their captors.
Article describes multiple sailing in the whole island, Crusoe masters of extraordinary survival 28 years experience, strive for survival, show the ingenuity and a man with indomitable perseverance in the face of hardship persistent existence desire, the lonely and eager to rescue the mood. In a lonely island overcome Robinson was done with fear, a savage and said he was "on Friday, they get along with each other, then built on Friday, Crusoe one kind of warm friendship." I also enjoy the disclosure of the business concept: Crusoe each sailing and adventure has clear commercial purpose, with his own property and calculating profit, he will also oneself life the island is his territory, in addition to reveal its economic thought, I admire John Robinson's rich, more learning his strong initiative and spirit of adventure, early efforts, hard work, and perfect kindness thought!
你们好!我很高兴是你们家孩子的英语老师。近段时间我经常遇到家长对我说Misslee,我不会英语,我也不知道在家怎么辅导孩子?今天我就给大家说说这个问题。对于父母不会英语的家庭,家长应这样帮助幼儿学英语呢?
第一,多陪。每天陪幼儿15分钟的时间,为幼儿播放光碟和录音磁带,配合幼儿做游戏。
第二,多夸。幼儿在幼儿园做各种英语活动,在家看光碟和听录音磁带,看似没有下苦功夫,开始比经意间英语在天天进步。家长要仔细观察幼儿的进步,及时给于夸奖。高明的夸奖其实是很重要的、很有效的“教”。
第三,与幼儿共同成长。在“陪”幼儿学习的\'同时自己也努力学习,跟着幼儿一道接受英语启蒙。也可以让幼儿当您的小老师,当幼儿察觉到他们可以帮助您学习的时候,这种“成就感”会激励他们好上加好,加倍努力地学习英语,您也一定能到与幼儿共同成长的快乐。
我希望以上的建议,会给您带来不少的收获。祝小朋友天天快乐,健康成长。MissLee
© 2022 xuexicn.net,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