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our class had a discussion about whether junior students could ride electric bicycles to go to school. 25 students of our class agreed with it, because they said that it is convenient for them and it could take less time to go to school. If they took bus, sometimes the bus come late and it might make them late for school. But the other 35 students didn't agree with them. They said it is not safe for the junior students to get to school by electric bicycles, for they are too young. They also said in the morning the traffic was very busy and the students couldn't ride electric bicycles quickly. Besides, there are too much electric bicycles in the street now, they can get hurt easily.
昨天,我们班讨论了关于中学生是否该骑电单车上学的问题。班上25位同学表示赞同,因为他们认为这样比较方便而且更省时。如果他们坐公车,有时候公车来得晚就有可能使他们迟到。但是,另外的\'35位同学不同意他们的看法。他们认为中学生骑电单车上学是不安全的,因为他们还太小了。他们还认为早上交通繁忙,学生骑车不能太快。而且,现在路上的电单车太多了,他们很容易受伤。
森林里有一只小白兔叫丽丽。它非常喜欢打扮,老是想让自己变成全世界最美的动物。
一天,小熊过生日,邀请了许多小动物来参加它的聚会,小白兔丽丽也收到了请帖,丽丽想:我要怎么样才可以显示出我的美丽呢?它看到小鸟在天空中挥动着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心想:翅膀多好看啊!于是,它把鸡毛一根一根的拔下来,织成了翅膀,丽丽看了看说:“多像天使的翅膀呀!”丽丽把它做好的.翅膀穿在了身上。它看到孔雀那五颜六色的羽毛,又心动了它把孔雀掉落下来的羽毛捡起来,插在自己的头上。
打扮完后,丽丽来到小熊家。可是,丽丽刚进门,大家都惊奇的叫到:“鬼来啦!鬼来啦!“大家一起把小白兔丽丽赶出了小熊家。
丽丽伤心极了,想到:我把自己打扮的这么漂亮,为什么大家都说我是鬼呢?丽丽来到小河边往水里一看,呀!这次小白兔丽丽也被这身衣服吓了一跳,小白兔丽丽把这身可怕的衣服脱掉后,来到了小熊家,丽丽受到了热情的招待。
这下丽丽知道了“自然才是最美的。”
以下是少儿英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100字伊索寓言英语小故事:替猫戴上铃铛》,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少儿英语频道。
Kitty the Cat is eating all the mice. The mice are afraid to come out of their mouseholes.
猫咪凯蒂几乎吃光了所有的\'老鼠。老鼠们都非常害怕,不敢踏出鼠洞半步。
Kitty: Meow… I got you, little mouse.
凯蒂:喵呜……我抓住你了,小老鼠。
Little Joe: Oh, please, Kitty! Let me go. I am too small to eat.
小乔伊:哦,求求你了,凯蒂!放我走吧。我太小了,不够你吃的。
Kitty: I don’t mind. I am very hungry right now. (gulp!
凯蒂:没关系。我现在太饿了。(一口吞下小老鼠!
Kitty the Cat eats poor Little Joe and looks around for another mouse.
猫咪凯蒂吃掉了可怜的小乔伊。又继续四处寻找其他的老鼠。
Kitty: That was delicious. But I’m still not full. I need another one. Meow…
凯蒂:味道真不错。可是我还是没饱,我得再找一只。喵呜……
Lenny and Theodore are also mice. They see everything.
伦尼和西奥多也是老鼠,他们目睹了这一切。
Lenny: Did you see that, Theodore?
伦尼:你看到了吗,西奥多?
Theodore: I sure did, Lenny. It was terrible.
西奥多:我看到了,伦尼。太可怕了。
Lenny: Kitty is getting fatter and fatter every day. She is eating more and more.
伦尼:凯蒂一天比一天胖。她越吃越多。
Theodore: Soon she will eat all of us. We need to do something.
西奥多:很快她就会把我们都吃光。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Lenny: You’re right. But what can we do?
伦尼:你说得对。但是我们该怎么做呢?
Theodore: Let’s have a meeting first. Tell all the mice to come to my house tonight.
西奥多:我们先开个会。告诉所有的老鼠今晚到我家来。
Lenny: Don’t worry. I’ll tell everyone to come. We’ll all be there.
伦尼:你放心吧。我去叫所有的人来。我们大家都会到。
春天,她穿着一身万紫千红的裙子,脚踏着银色水晶高跟鞋,随意地梳着公主头,笑吟吟地向我们走来。小河进过了一整个冬天的努力,终于打破了冰层,重新露出了面孔;河岸上的桃花也欣欣然张开了眼,迷迷糊糊地开出了绚丽的花朵,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好像没有睡醒似的.;柳树也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对着河水,细细的梳妆起来。
夏天,她穿着一身清爽的旗袍,脚踏着精致的绣花鞋,绑着高高的发髻,满脸笑意的向我们走来。小河孕育出了活泼可爱的小蝌蚪,一会儿成群结队的玩耍,一会儿独自欣赏这景色;在河里,荷花已经微微露出了脸庞,缕缕幽香暗暗地飞着,纤细的身子随风舞动着。;白玉兰也开出了洁白的花朵,走到树下,深深地吸一口气,浓郁的花香,扑鼻而来。
秋天,她穿着一身蓬蓬的纱裙,脚踏着纯白的小皮鞋,梳着精神的麻花辫,眨巴着大眼睛向我们走来。小河里的蝌蚪,大多都变成了青蛙,在荷叶间自由自在地蹦来蹦去;菊花已经徐徐开放了,有的已经完全张开了花瓣,有的只露出了一般的笑脸,有的还只是小小的花骨朵,像害羞的小姑娘,迟迟不肯露面;枫树也被秋风染红了叶子,不经意间,就会有一两片像小精灵似的,颤悠悠地飘落到大地母亲的怀抱。
冬天,她穿着一身厚厚的洁白裙子,脚踏着精巧的白色小靴子,随意地梳整齐了那一头秀发,嘴里轻轻地哼着曲子向我们走来,小河已经在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水里的一切都看不清了;腊梅却迎着风雪,顽强的开出了花朵,在这没有生机的冬天里,真是孤芳自赏啊!;松柏与竹子也迎着风雪,继续成长着,在风雪里的他们,显得格外翠绿。
我家楼下的公园可真是一个爱打扮的小姑娘啊!
Grandpa was ill. He was lying on the bed all day. He looked haggard and frowned. Originally smooth and round face suddenly added a lot of wrinkles, black and shiny hair also lost the luster of the past, a few strands of white hair quietly climbed to the top of the head.
在我上学的日子里,幸好还有小猫陪在他身边,带给他一些快乐。希望爷爷早日好起来,继续和我一起幸福地生活。
In my school days, fortunately, there are also kittens around him to bring him some happiness. I hope Grandpa will get better soon and continue to live happily with me.
这本书里的童话,精短又灵巧,充满风趣和幽默,每个故事都有它自己的.道理,藏着我们的快乐和智慧。这本书里最有趣的一个故事是——爱打扮的豹先生。豹先生是很凶残的,无论谁到了他的爪子下,都别想跑。有一天,阳光灿烂,豹先生全身打扮得完全像一位高贵的绅士在森林里散步,这时候,一只小兔子正在和松鼠聊天,被豹先生偷偷地发现了,他轻手轻脚地走过去,但还是被兔子和松鼠看见了,松鼠吓得飞快地爬上了树,兔子想出了个好主意,让豹先生把衣服脱了再吃他,小兔子说完撒腿就逃,豹先生也使尽全力追了上去,眼看就快要被追上了,松鼠大声喊到:“快来捡新衣服呀!”因为豹先生很喜欢自己的新衣服,所以又跑回来,穿上新衣服再去追赶兔子,兔子呢?早已没影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好人是会有好报,坏人是不可能会有好报的。我们应该多做好事,不做坏事,向雷锋叔叔学习。
今后,我会一直和好书交朋友的,因为它们有趣,又有道理。
© 2022 xuexicn.net,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