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efang Road
Oct. 16, 2003
Dear Mike,
I'm going to the cinema next Sunday morning to see “ A Dream of Red ” , and I have two tickets. Would you like to come?
The film starts at 9:00. Maybe we can meet at the gateway of the department store and have breakfast before the film starts.
Please give me a call if you can come. I'm at home in the evening.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Love,
Li Lei
如果你是一颗种子,亲情就是土壤,为你提供生长必要的养分;如果你是一株小草亲情就是大树,为你张开遮风挡雨的长臂;如果你是一艘小船,亲情就是灯塔,为你指引返航的道路;如果你是一条小河,亲情就是大海,为你敞开包容的怀抱。
人都说久病床前无孝子,这些人无视亲情,他们不知道亲情是什么。每次回家见父母,只是给予金钱,并没有心对心的沟通,时间长了,亲情也就没了,他们变得生疏起来。当父母病倒在床时没有人去照顾,直到父母离世的那一天,他们后悔莫及,才知道亲情的可贵。
父爱加上母爱那便是亲情,父母的爱让我们感受的亲情的伟大。我们每个人都应感悟亲情,理解亲情,不要等到亲人都走了才知道什么是亲情,快,快感悟吧!
快感悟亲情吧!别只在逢年过节才看父母一眼,常回家看看,看看父亲脸上的皱纹,看看母亲头上的白发!
快感悟亲情吧!别总说自己的工作忙,家人比什么都重要,不要一到家就匆匆忙忙,只想着走。父母盼你回家,盼了那么久,你回家才这么短就嫌长,唉!多陪陪父母吧,别在珍惜你那宝贵的时间了!
快感悟亲情吧!别在父母走的时候才想起那句话: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看看你,你就走了。
快感悟亲情吧!别在迷茫了,其实亲情就是阳春三月的绵绵细雨,滋润你的心田;亲情就是酷暑的炎炎烈日,点燃你的心灯;亲情就是秋天的累累硕果,慰藉你收获的喜悦;亲情更是严冬腊月的阳光,温暖你永远的希望。
以下是少儿英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100字伊索寓言英语小故事:替猫戴上铃铛》,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少儿英语频道。
Kitty the Cat is eating all the mice. The mice are afraid to come out of their mouseholes.
猫咪凯蒂几乎吃光了所有的'老鼠。老鼠们都非常害怕,不敢踏出鼠洞半步。
Kitty: Meow… I got you, little mouse.
凯蒂:喵呜……我抓住你了,小老鼠。
Little Joe: Oh, please, Kitty! Let me go. I am too small to eat.
小乔伊:哦,求求你了,凯蒂!放我走吧。我太小了,不够你吃的。
Kitty: I don’t mind. I am very hungry right now. (gulp!
凯蒂:没关系。我现在太饿了。(一口吞下小老鼠!
Kitty the Cat eats poor Little Joe and looks around for another mouse.
猫咪凯蒂吃掉了可怜的小乔伊。又继续四处寻找其他的老鼠。
Kitty: That was delicious. But I’m still not full. I need another one. Meow…
凯蒂:味道真不错。可是我还是没饱,我得再找一只。喵呜……
Lenny and Theodore are also mice. They see everything.
伦尼和西奥多也是老鼠,他们目睹了这一切。
Lenny: Did you see that, Theodore?
伦尼:你看到了吗,西奥多?
Theodore: I sure did, Lenny. It was terrible.
西奥多:我看到了,伦尼。太可怕了。
Lenny: Kitty is getting fatter and fatter every day. She is eating more and more.
伦尼:凯蒂一天比一天胖。她越吃越多。
Theodore: Soon she will eat all of us. We need to do something.
西奥多:很快她就会把我们都吃光。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Lenny: You’re right. But what can we do?
伦尼:你说得对。但是我们该怎么做呢?
Theodore: Let’s have a meeting first. Tell all the mice to come to my house tonight.
西奥多:我们先开个会。告诉所有的老鼠今晚到我家来。
Lenny: Don’t worry. I’ll tell everyone to come. We’ll all be there.
伦尼:你放心吧。我去叫所有的人来。我们大家都会到。
© 2022 xuexicn.net,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