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秋风赶走夏日的酷暑,绵阳市人民公园用彩笔描绘出色彩斑斓的秋天。不信,你看———
走进人民公园道路两旁,树上的绿叶随着阵阵秋风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一片片树叶变黄了,铺满大地,给大地换上了新装,这成了人民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小草也渐渐枯萎,与落叶交织在一片。看,人民公园的秋天是黄色的。
接着,我往前一看,那不是喷泉吗?这喷泉时而高,时而底,忽而左,忽而右。形状也千奇百怪。有时像一朵盛开的花朵,有时像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还有时像火箭,喷得很高,变得很细,好像要冲破天空。白花花的水滴溅在人们身上,大家都被这赏心悦目的美景感到心情舒畅。看,人民公园的秋天是白色的。
沿着小路走,会来到人工湖。人工湖的水碧绿碧绿的,十分平静,看上去明丽如镜。水里的鱼儿一条条活泼可爱,在湖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这给湖水添加了不少生气。看,人民公园的秋天是绿色的。
在人民公园深处,许多绿树换上了红妆。这其中最美的还是红枫。他虽没有梅花那样傲立雪中,也没有松树那样英资挺拔。可他们有自己的风采,远远望去她们犹如一个个美丽的少女,脱去绿色沙衣,换上红裙。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呀!看,人民公园的秋天是红色的。
黄色、白色、绿色、红色它们组成起来宛如雨后的彩虹,绚丽多彩。
我爱这人民公园的秋色,更爱这美丽的人民公园。
秋天的公园是个风景优美的好去处。
早晨,我走在公园里,迎面吹来的风有点凉,我看到红红的枫叶在风里飘动着,就像一只只手掌在向我挥舞。走近了看,树叶上还带着露珠,一滴滴露珠像颗颗夜明珠,在叶子上滚来滚去,闪烁着晶莹剔透的光芒。如果我能带回家把它们串成项链,晚上的时候就可以扮演电影里会发光的精灵了。
中午,我到公园的小河里抓鱼。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游着很多鱼,有鲈鱼,有鲫鱼,还有大的包头鱼。他们有时候自由地游来游去;有时候聚在一起窃窃私语;有时候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我走过去,它们就飞快地躲起来。阳光透过茂密的树叶洒在河面上,河面像点缀了点点金沙,微风吹过,金沙还流动起来了呢。河边的柳树随着秋风摆动身姿,偶尔会有一两片柳条飘入河中,那是柳叶船启航了,它们要乘着秋天的风去远行吗?
傍晚的公园最是美丽,夕阳下的草地像一块五彩斑斓的毛毯,一簇簇美丽的菊花在地毯上摇摆着,一片片黄色落叶像一只只蝴蝶在栖息,还有那米粒大小的桂花如同星星般洒落在草地上。鼻子闻着桂花的香味,耳朵听着蛐蛐的歌声、还有不知名的小动物的叫声,我忍不住哼起了我最喜欢的歌。
秋天的公园真美啊!走一走,看一看,我完全沉醉在这美丽的秋色中了。
以下是少儿英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100字伊索寓言英语小故事:替猫戴上铃铛》,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少儿英语频道。
Kitty the Cat is eating all the mice. The mice are afraid to come out of their mouseholes.
猫咪凯蒂几乎吃光了所有的\'老鼠。老鼠们都非常害怕,不敢踏出鼠洞半步。
Kitty: Meow… I got you, little mouse.
凯蒂:喵呜……我抓住你了,小老鼠。
Little Joe: Oh, please, Kitty! Let me go. I am too small to eat.
小乔伊:哦,求求你了,凯蒂!放我走吧。我太小了,不够你吃的。
Kitty: I don’t mind. I am very hungry right now. (gulp!
凯蒂:没关系。我现在太饿了。(一口吞下小老鼠!
Kitty the Cat eats poor Little Joe and looks around for another mouse.
猫咪凯蒂吃掉了可怜的小乔伊。又继续四处寻找其他的老鼠。
Kitty: That was delicious. But I’m still not full. I need another one. Meow…
凯蒂:味道真不错。可是我还是没饱,我得再找一只。喵呜……
Lenny and Theodore are also mice. They see everything.
伦尼和西奥多也是老鼠,他们目睹了这一切。
Lenny: Did you see that, Theodore?
伦尼:你看到了吗,西奥多?
Theodore: I sure did, Lenny. It was terrible.
西奥多:我看到了,伦尼。太可怕了。
Lenny: Kitty is getting fatter and fatter every day. She is eating more and more.
伦尼:凯蒂一天比一天胖。她越吃越多。
Theodore: Soon she will eat all of us. We need to do something.
西奥多:很快她就会把我们都吃光。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Lenny: You’re right. But what can we do?
伦尼:你说得对。但是我们该怎么做呢?
Theodore: Let’s have a meeting first. Tell all the mice to come to my house tonight.
西奥多:我们先开个会。告诉所有的老鼠今晚到我家来。
Lenny: Don’t worry. I’ll tell everyone to come. We’ll all be there.
伦尼:你放心吧。我去叫所有的人来。我们大家都会到。
© 2022 xuexicn.net,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