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还是没能被妈妈和爸爸信任到底。小米和同学本想坐地铁去书店买书,谁知路上遇到了韩智律,他们便一起去了书店,买完书后,本想回家的小米,听了智律要去清溪川,便去了此地。就在玩乐当中,玩得有些过头的小米不知父母以担心到什么地步,完全浑然忘我。
迟到回家的小米看见父母生气的样子似乎已知大事不妙,便立即行好,谁知,父母一气之下将小米取消了自律生活,继续被动生活,小米却一直进行着自律生活。
期末前,小米的父亲生病,妈妈被迫去医院照顾爸爸,姑姑来到小米家照看小米,小米趁着这个机会想好好表现自己。她的愿望成真了。她期末考了一个好成绩,爸妈也出院了,这让小米兴奋不已。
读了《不上补习班的第一名》,感触颇深。这本书讲的是小米和智律两个小朋友的事情。
虽然他们住在一座公寓,但他们的生活是不一样的'。小米都是在妈妈的吼叫声拉开一天的序幕;智律则不同,他总是自己起床自己做饭,还要照顾奶奶。智律真不容易,爸爸妈妈是大学生,成天在国外。智律一个人要照顾奶奶,还要照顾自己。太厉害了!如果是我的话,恐怕我连自己都照顾不过来呢。我应该学习智律。
智律像小大人一样,自己去买菜。他带动了小米,小米的口号是“自动自发”。她要学智律,和智律一样自律,告别懒洋洋的行为。读到这儿,我想应从小事做起,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洗洗衣服啦,拖拖地啦,拿拿牛奶啦等等。让爸爸妈妈少操一份心。
“自律:独立自主不依赖”在书中映入眼帘。我们应该自律,不依赖任何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的事情自己想,自己有头绪,何必找别人?
靠自己踏出去的步伐是很了不起的,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力所能及的事还需要帮助么?
以下是少儿英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100字伊索寓言英语小故事:替猫戴上铃铛》,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少儿英语频道。
Kitty the Cat is eating all the mice. The mice are afraid to come out of their mouseholes.
猫咪凯蒂几乎吃光了所有的'老鼠。老鼠们都非常害怕,不敢踏出鼠洞半步。
Kitty: Meow… I got you, little mouse.
凯蒂:喵呜……我抓住你了,小老鼠。
Little Joe: Oh, please, Kitty! Let me go. I am too small to eat.
小乔伊:哦,求求你了,凯蒂!放我走吧。我太小了,不够你吃的。
Kitty: I don’t mind. I am very hungry right now. (gulp!
凯蒂:没关系。我现在太饿了。(一口吞下小老鼠!
Kitty the Cat eats poor Little Joe and looks around for another mouse.
猫咪凯蒂吃掉了可怜的小乔伊。又继续四处寻找其他的老鼠。
Kitty: That was delicious. But I’m still not full. I need another one. Meow…
凯蒂:味道真不错。可是我还是没饱,我得再找一只。喵呜……
Lenny and Theodore are also mice. They see everything.
伦尼和西奥多也是老鼠,他们目睹了这一切。
Lenny: Did you see that, Theodore?
伦尼:你看到了吗,西奥多?
Theodore: I sure did, Lenny. It was terrible.
西奥多:我看到了,伦尼。太可怕了。
Lenny: Kitty is getting fatter and fatter every day. She is eating more and more.
伦尼:凯蒂一天比一天胖。她越吃越多。
Theodore: Soon she will eat all of us. We need to do something.
西奥多:很快她就会把我们都吃光。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Lenny: You’re right. But what can we do?
伦尼:你说得对。但是我们该怎么做呢?
Theodore: Let’s have a meeting first. Tell all the mice to come to my house tonight.
西奥多:我们先开个会。告诉所有的老鼠今晚到我家来。
Lenny: Don’t worry. I’ll tell everyone to come. We’ll all be there.
伦尼:你放心吧。我去叫所有的人来。我们大家都会到。
© 2022 xuexicn.net,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