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到从化乡村体验基地,体验乡间生活。
我们去到时已是中午,领队叔叔先教我们做自己的午饭——竹筒饭。叔叔提前将做饭的材料准备好了。这些材料有竹筒、冬菇、猪肉和米。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拿起一个勺子快速地把这些材料放入竹筒内。我们弄好后,一位阿姨帮我们煮熟。很快,我们就吃到了香喷喷的竹筒饭了。
吃完午饭,叔叔把我们带到了一个菜地参观。一眼望去,这块菜地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菜地种了油麦菜、芹菜和菜心。油麦菜的叶子长得长长的,像兔子的耳朵,可爱极了!芹菜们都是菜中高者,它们用优美的姿态站在太阳下,犹如一个个士兵。正当我们要离开时,一阵微风吹过,菜儿们都点着头,好像跟我们说再见呢。
接着,我们来到了果园。果园里种了甘蔗、人参果和木瓜。甘蔗高高的,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衣服,可帅气了。一个个木瓜挂在树上像一个个小灯笼。让我最难忘的就是人参果了,跟《西游记》里猪八戒吃的人参果同名,这引起了我们的好奇。我们都摘了一个来观察,它和青枣差不多大小,外皮是棕色的,不像苹果那样光滑。我们品尝了一下人生果的味道,真甜,好像放了糖似的。
啊,乡村虽然没有城市的繁华和热闹,却有城市没有的乐趣和美景!
乡村的春天草木苍翠,装饰一新,风景如画一般,那绿油油的大草地一望无边,好像是美丽的油画,那远处好像有一两棵粗壮的大树,我们可以到那里乘凉,那茁壮成长的大树葱翠鲜绿、枝繁叶茂田野是绿的。然而又绿得不一样;墨绿、油绿、嫩绿……被整齐地分成一小块一小块。
夏天的乡村里,你听,一个个小村庄开始沸腾了。家家户户的大白鹅肥鸭子,小鸡在叫着争食;孩子们正笑逐颜开地走在上学的路上;大人们呢,刚拿着镰刀匆匆忙忙地向地里走去。夏天的田野,骄阳似火,没有一丝风,真热呀!“呱呱”地拼命喊叫,泥鳅也热得在水沟里乱窜。夏天的早晨农民伯伯起得早,他走在那五颜六色的地上,他的心情是多么的高兴。那金黄的油菜花是多么的黄呀!多么的灿烂。
秋天的乡村五谷丰登,那火红似的高粱金黄的菊花是那么的美丽,秋天天高地阔,那凉爽的秋天仍然还有葱郁的绿树在秋天的晚上,人们还在收稻,那金黄的霞光照着农民的汗水。
啊,乡村的四季真美啊!
寒假的早上,小红、小明和小军开始堆雪人。小红和小明戴着帽子,三个小伙伴都穿着棉袄、棉裤,还有皮靴。他们用手滚了一个圆身体,再帮圆身体旁加了一点雪,雪人的身体做好了。小红回家拿来围巾、红豆、胡萝卜、菜篓子,小军又滚了一个圆头,把圆头放在圆身体上,把红豆按在雪人的脸上,当作眼睛;用胡萝卜当作鼻子;菜篓子当作帽子,并且还给雪人围上围巾,雪人做好了。许多小鸟飞来了,他们很高兴,嘴里唱着:“下雪天,堆雪人,你追着我,我追着你,围着雪人团团转,多么开心!”
以下是少儿英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100字伊索寓言英语小故事:替猫戴上铃铛》,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少儿英语频道。
Kitty the Cat is eating all the mice. The mice are afraid to come out of their mouseholes.
猫咪凯蒂几乎吃光了所有的\'老鼠。老鼠们都非常害怕,不敢踏出鼠洞半步。
Kitty: Meow… I got you, little mouse.
凯蒂:喵呜……我抓住你了,小老鼠。
Little Joe: Oh, please, Kitty! Let me go. I am too small to eat.
小乔伊:哦,求求你了,凯蒂!放我走吧。我太小了,不够你吃的。
Kitty: I don’t mind. I am very hungry right now. (gulp!
凯蒂:没关系。我现在太饿了。(一口吞下小老鼠!
Kitty the Cat eats poor Little Joe and looks around for another mouse.
猫咪凯蒂吃掉了可怜的小乔伊。又继续四处寻找其他的老鼠。
Kitty: That was delicious. But I’m still not full. I need another one. Meow…
凯蒂:味道真不错。可是我还是没饱,我得再找一只。喵呜……
Lenny and Theodore are also mice. They see everything.
伦尼和西奥多也是老鼠,他们目睹了这一切。
Lenny: Did you see that, Theodore?
伦尼:你看到了吗,西奥多?
Theodore: I sure did, Lenny. It was terrible.
西奥多:我看到了,伦尼。太可怕了。
Lenny: Kitty is getting fatter and fatter every day. She is eating more and more.
伦尼:凯蒂一天比一天胖。她越吃越多。
Theodore: Soon she will eat all of us. We need to do something.
西奥多:很快她就会把我们都吃光。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Lenny: You’re right. But what can we do?
伦尼:你说得对。但是我们该怎么做呢?
Theodore: Let’s have a meeting first. Tell all the mice to come to my house tonight.
西奥多:我们先开个会。告诉所有的老鼠今晚到我家来。
Lenny: Don’t worry. I’ll tell everyone to come. We’ll all be there.
伦尼:你放心吧。我去叫所有的人来。我们大家都会到。
\"清晨,我站在阳台上远望天空,四周静悄悄的,太阳像怕冷一样缩在那天边墨蓝色的云霞里,过了好一会儿,它才很不情愿地刺破云幕射了出来。
我吃完早饭,走出家门,走向空气清新、视野广阔的乡村。
来到一个土堆旁,我站在上面,远远地眺望着。虽然看不到川流不息的车辆、行人,可有着成群成队的鸭子在池塘里自由自在地游着、追逐着,时不时发出嘎嘎的欢呼声;还有成双成对的大鸡小鸡在田野上无拘无束地吵着、闹着,偶尔有意无意地摇摇自己的身子,整整自己的羽毛,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丽;还有穿着简单朴素的老爷爷老奶奶,半弓着身子在田里忙碌着。看到这一切,我想,如果把这些拍下,一定是一张精彩的照片。
到了晚上,我静静地守候在阳台上,欣赏着乡村的夜景。虽然没有城市里的路灯、广告霓虹灯的衬托,但在这里可以看见皎洁的月亮带领着无数的星星,眨巴着眼睛,照亮了整个宁静的乡村,偶尔还有流星划过天空,美极了。
多么美丽又可爱的乡村!\"
© 2022 xuexicn.net,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