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少儿英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100字伊索寓言英语小故事:替猫戴上铃铛》,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少儿英语频道。
Kitty the Cat is eating all the mice. The mice are afraid to come out of their mouseholes.
猫咪凯蒂几乎吃光了所有的\'老鼠。老鼠们都非常害怕,不敢踏出鼠洞半步。
Kitty: Meow… I got you, little mouse.
凯蒂:喵呜……我抓住你了,小老鼠。
Little Joe: Oh, please, Kitty! Let me go. I am too small to eat.
小乔伊:哦,求求你了,凯蒂!放我走吧。我太小了,不够你吃的。
Kitty: I don’t mind. I am very hungry right now. (gulp!
凯蒂:没关系。我现在太饿了。(一口吞下小老鼠!
Kitty the Cat eats poor Little Joe and looks around for another mouse.
猫咪凯蒂吃掉了可怜的小乔伊。又继续四处寻找其他的老鼠。
Kitty: That was delicious. But I’m still not full. I need another one. Meow…
凯蒂:味道真不错。可是我还是没饱,我得再找一只。喵呜……
Lenny and Theodore are also mice. They see everything.
伦尼和西奥多也是老鼠,他们目睹了这一切。
Lenny: Did you see that, Theodore?
伦尼:你看到了吗,西奥多?
Theodore: I sure did, Lenny. It was terrible.
西奥多:我看到了,伦尼。太可怕了。
Lenny: Kitty is getting fatter and fatter every day. She is eating more and more.
伦尼:凯蒂一天比一天胖。她越吃越多。
Theodore: Soon she will eat all of us. We need to do something.
西奥多:很快她就会把我们都吃光。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Lenny: You’re right. But what can we do?
伦尼:你说得对。但是我们该怎么做呢?
Theodore: Let’s have a meeting first. Tell all the mice to come to my house tonight.
西奥多:我们先开个会。告诉所有的老鼠今晚到我家来。
Lenny: Don’t worry. I’ll tell everyone to come. We’ll all be there.
伦尼:你放心吧。我去叫所有的人来。我们大家都会到。
这八天的校园生活,可以说,它既给我带来了快乐,但是,它也给我带来了悲伤!
在星期一的下午,我依旧在写着英语作业,这个时候,一道题,使我陷入了久久地沉思中……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还是浸在这道题的海洋中……这时,我想起了她——我的`英语老师!
于是,便打算和朋友去问题,可是,老师还在她的班级,不出来,没有办法,只到站在走廊里面等待着……
天空渐渐地黑了下来,我和朋友有一些无聊,便开始说笑,玩耍,打闹,正当她把我从教室里推出来的时候,英语老师从她的班级里出来了。
当我看到了寇老师,心里便开始紧张了起来,一串串问号马上蹿到了我的脑中:“完了完了,我和朋友玩耍,肯定让寇老师看到了,她会不会说我呢?会不会……都是xx推我,不然才不会……”想到这里,我迅速跑回了班里,马上把朋友拉了出来,想趁现在去问题,可是,老师已经到了办公室。
没有办法,我们只好向办公室走去,一路上,我们是打打闹闹地来到了办公室。没有想到,到了办公室门口,我们又开始议论,让谁先进办公室,最后,朋友没有任何办法,只好先进了。
一进办公室,老师为我们讲解完我们的问题后,就对我们说:“这两个人可在班里面玩儿好了,现在就开始笑呀!看看!笑的!”老师一边笑,一边对我们说。我和朋友都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可是,在第二天发生的事情,让我永远都无法忘记。
那天下午,我和朋友照旧去问题,这次是朋友有不懂的题。
到了办公室,老师为我们讲题,还时不时地问我们一些问题,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平时那些我都会,怎么一到这里,全部都忘了?可能是紧张的原因吧!寇老师见我们半天没有回答,就对我们说:“哎呀!我真想一人揍你们一下!”而且,她的表情,不是生气的表情,虽然是笑着说的,但是,可以看出,她简直是无可奈何,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回答不上来,老师能不这样嘛!
当我们走出了办公室,寇老师又突然对我们说:“学过的东西都忘地光光的!”我和朋友听后,都不好意思的笑了。
开学后的这两件事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老师这样做,都是关心我们,我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
那位画家回到家,又拿出那些贝壳,眼前又浮现出那时的情景,画家很想去找那位小姑娘,可是画家不知道那位小姑娘叫什么,又不知道电话和住址,所以一直没法找。
但是偶尔的一次机会,画家又在金色的沙滩上看家了那位小姑娘。她穿着粉红色的\'裤子,天蓝色的上衣,美及了,看起来像个四年级的小学生。
于是画家跑过去,小姑娘一眼就看出来了,说:你就是那天帮我捡贝壳的叔叔?是的画家说,那太好了。眼前的还很美,可我就是画不好,你能帮我画吗?那好办!画家坐下来几笔就画完了:一个个教师像一个个士兵,海水机器的泡沫像一堆堆白雪,太阳就像一个红色的齿轮。
小姑娘说:谢谢你叔叔,我要给你一个东西!原来,小姑娘把那天的贝壳画了下来,小姑娘说:虽然不好看,但我也要请你收下,做个纪念。
画家又一次惊讶,那位小姑娘竟然也要回报别人,真是个难得的好孩子!
Grandpa was ill. He was lying on the bed all day. He looked haggard and frowned. Originally smooth and round face suddenly added a lot of wrinkles, black and shiny hair also lost the luster of the past, a few strands of white hair quietly climbed to the top of the head.
在我上学的日子里,幸好还有小猫陪在他身边,带给他一些快乐。希望爷爷早日好起来,继续和我一起幸福地生活。
In my school days, fortunately, there are also kittens around him to bring him some happiness. I hope Grandpa will get better soon and continue to live happily with me.
温柔的阳光透过窗纱,温和地照在了脸庞,窗外的小鸟欢喜地唱起歌来,绿叶摇摆在阳光中。慢慢地睁开那水汪汪的眼睛,赤裸裸来到这个世界的我,第一眼看到了充满爱与幸福的笑容。笑容让我接收到了这世界的美好。
阳光的笑声洋溢着童年,在大树底下尽情地嬉戏,追逐的我们,挥散着热情和那笑声的余温。头顶上那掠过的大雁,向北飞去,又向南飞来……我便长大了,不知不觉进入了充满小叛逆,调皮,淘气的青春。十四岁,一个含苞欲放的花季,一个春雨绵绵的雨季。我们狂舞着,狂奔着,在那一望无垠的草原上。我们高声歌唱,我们相信在那不遥远的地方,埋藏着我们的梦想,等着我们去开掘宝藏。青春,美好!
顽皮的星星就像是断了线的一颗颗珍珠,散落在夜空的每个角落,一闪一闪的,组成了许多的不同星座。小时候,父亲总是用他的大手牵引着我的小手,向夜空"指指点点"于是,那每一颗星的名字便能唤出来了,每个星座便能用手指画出来了。小时候,总喜欢依偎在母亲怀里,坐在那高高的石椅上,听母亲讲一个个天真而又充满趣味的故事,在笑声里就这样慢慢地走进梦的童话王国里,把自己塑造成了童话的主角。就是这样的一个个梦乡陪着我,思想成熟了,个子也噌噌往上冒了了。童话是美好的.,它是孩子心灵的宫殿。
在我的世界里,有太多的美好。一句轻声的问候是美好的,一个甜美的笑容是美好的,一句激励的话语也是美好的。
因为我乐观地面对了生活,所以生活也给了我一个灿烂而又美好的微笑。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美好。
© 2022 xuexicn.net,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