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少儿英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100字伊索寓言英语小故事:替猫戴上铃铛》,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少儿英语频道。
Kitty the Cat is eating all the mice. The mice are afraid to come out of their mouseholes.
猫咪凯蒂几乎吃光了所有的'老鼠。老鼠们都非常害怕,不敢踏出鼠洞半步。
Kitty: Meow… I got you, little mouse.
凯蒂:喵呜……我抓住你了,小老鼠。
Little Joe: Oh, please, Kitty! Let me go. I am too small to eat.
小乔伊:哦,求求你了,凯蒂!放我走吧。我太小了,不够你吃的。
Kitty: I don’t mind. I am very hungry right now. (gulp!
凯蒂:没关系。我现在太饿了。(一口吞下小老鼠!
Kitty the Cat eats poor Little Joe and looks around for another mouse.
猫咪凯蒂吃掉了可怜的小乔伊。又继续四处寻找其他的老鼠。
Kitty: That was delicious. But I’m still not full. I need another one. Meow…
凯蒂:味道真不错。可是我还是没饱,我得再找一只。喵呜……
Lenny and Theodore are also mice. They see everything.
伦尼和西奥多也是老鼠,他们目睹了这一切。
Lenny: Did you see that, Theodore?
伦尼:你看到了吗,西奥多?
Theodore: I sure did, Lenny. It was terrible.
西奥多:我看到了,伦尼。太可怕了。
Lenny: Kitty is getting fatter and fatter every day. She is eating more and more.
伦尼:凯蒂一天比一天胖。她越吃越多。
Theodore: Soon she will eat all of us. We need to do something.
西奥多:很快她就会把我们都吃光。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Lenny: You’re right. But what can we do?
伦尼:你说得对。但是我们该怎么做呢?
Theodore: Let’s have a meeting first. Tell all the mice to come to my house tonight.
西奥多:我们先开个会。告诉所有的老鼠今晚到我家来。
Lenny: Don’t worry. I’ll tell everyone to come. We’ll all be there.
伦尼:你放心吧。我去叫所有的人来。我们大家都会到。
总有一句话语让我们心潮起伏,总有一个手势使我们充满自信,总有一个眼神给我们以无限的温暖……。那节语文课,沙老师那和蔼可亲的面庞让我重新拾起了自信,给予了我无穷的鼓励,使我放肆的心悬崖勒马!
伴着鸟儿的争鸣,朝霞的余晖和床头闹钟烦躁的呼唤,枯燥无味的新的一天又开始了。那天是星期五,第一节课是语文课。上课铃打响,沙老师又向往常一样幽灵般地出现在了教室门口,可她并没有进教室,以一个迅速的转身消失在了同学们的视线里,返回教室时,她的手上多了一叠试卷,早就料到是这个结果,虽然知道自己考的不好,但我却一点儿也不感到紧张或者羞耻,我甚至还形象地称之为‘成长中的逆反心理’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当沙老师报到我的名字时,停顿了一下,我知道老师现在很生气,因为我的成绩在直线下降原本乖巧懂事,成绩优异的那个我,好像隐身了,但是老师并没有报出我的分数,可能是为了顾及我的面子,不过我一点也不感激她……为什么会这样?
等到沙老师评讲试卷的时候,我仍是心不在焉。当讲到一条造句的题目时沙老师突然让我站起来回答,并对同学们说,我的那条造句非常好。其实不然,造句那题我两分全扣,语句通顺,活灵活现这类词与我造的句子根本搭不着边。但沙老师都将‘枪’交给了我,我也只得硬着头皮上战场咯!
我立即调动所有的脑细胞,看着沙老师那充满期待的眼神,我也不忍心让她希望转成失望。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了一句较为整齐。通顺的句子。
沙老师嘴角微微翘了翘,晨辉透过窗户射了进来,温和地照在我和沙老师的身上,我的心似乎被一点点地融化咯了,脱缰的野马也有被驯服的一天。“很好!”一声短暂却极响亮的鼓励再一次激起我心中好久不曾有过的波涛,那每一朵飞跃的.浪花都代表着一份感激,一份感动,一份坚定的信心!
此时的我倍感温暖,沙老师就像上帝派下的使者,及时栓住了我快要流离的心。面对沙老师亲切的眼神,我不敢再放纵自由了,似乎沙老师有一种魔力,在不知不觉中迷上了学习,我知道:我不该是那样桀骜不驯,本质的我是截然相反的。她让我有了一节值得记得的语文课,也是那一课我被驯服了。
水结成了冰,只要有阳光就能融化,其实每个人的心也是一样,沙老师就像那缕阳光,透过那层坚硬的窗户,短短一节语文课的时间,我化成一股清澈的水……
远处有一所学校,没有一点喧哗声,甚至连一点翻书声都没有,我走近一看,没一个人,教室门和办公室的门紧紧的闭着,铁锁将那些教室门和办公室的门狠狠的'锁着。我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便询问周围人,他们告诉我一个我不愿听到的结果——这所学校关门了!那孩子们上那儿去读书;教师们去那儿教学;祖国未来有谁建设。听到这儿,他又告诉我一个不幸的消息——世界上没有书了,孩子都没有书读了。
我被愣住了,没有书!没有书那会给世界带多大的灾难了!我不敢相信这一切,便到其它地方去看,其它地方的情况显得更糟,因为学校被拆毁了,只留下成片的废墟。沮丧的我乘车回到城里的住所。在公路上,我碰到了大批的文盲在公路上乱跑,他们完全不知交通规则,我只好停下来步行回家,而在步行的同时,我看到了很多具死尸,他们都是因为交通事故而死的。市场里混乱不堪,小偷随处可见,许多人没有住处,建筑师少得可怜,人们忍饥挨饿……
没有了书,人们的生活将变得混乱不堪;没有了书,世界将会变得死气沉沉。
Grandpa was ill. He was lying on the bed all day. He looked haggard and frowned. Originally smooth and round face suddenly added a lot of wrinkles, black and shiny hair also lost the luster of the past, a few strands of white hair quietly climbed to the top of the head.
在我上学的日子里,幸好还有小猫陪在他身边,带给他一些快乐。希望爷爷早日好起来,继续和我一起幸福地生活。
In my school days, fortunately, there are also kittens around him to bring him some happiness. I hope Grandpa will get better soon and continue to live happily with me.
© 2022 xuexicn.net,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