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汗捉神鸟的事一传十十传百传到了一个国王的耳中,他想:这神鸟果然名不虚传,我如果去了而又空手而归的话岂不让人笑话。对就让我的两个女儿去。
大公主生性骄傲自满,经常以自己是公主的身份欺压别人。这次去捉神鸟当然很不情愿,可又不能不听父王的话只好去了。大公主驾着马车顺着人们走出的山路驶去了,来到万年古松下。她神气的说道:“神鸟你快快下来跟我回去好让我和父王交代。”神鸟听了说道:“你回答对问题我就跟你回去一只牛转了一圈最后朝南,你说它尾巴朝哪?”公主自信的说道:“当然是朝南了!”神鸟说道:“不对不对,我不跟你回去。”大公主气的眼都歪了,又无可奈何的走了。
第二天,小公主步行顺着人们走出的山路来到万年古松下,他先鞠了一躬,然后恭敬的说道:“神鸟我是奉我父王的命临来捉你的,请不要生气,我其实不想捉你,请千万千万不要生气。”神鸟见小公主美丽大方,对人又好并不想难为她,说道:“你最希望的是什么。”公主毫不犹豫的回答:“我希望人民过的安康,早日停息战争,让人民过上安定的生活。”神鸟被公主的言语所感动,扑棱一声飞到公主肩膀上,她们一起回到王宫。国王见了笑不拢嘴,把神鸟送给了小公主,气的大公主晕了过去。
从此,小公主和神鸟在一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人人都称小公主为“善心公主”。
Yesterday, our class had a discussion about whether junior students could ride electric bicycles to go to school. 25 students of our class agreed with it, because they said that it is convenient for them and it could take less time to go to school. If they took bus, sometimes the bus come late and it might make them late for school. But the other 35 students didn't agree with them. They said it is not safe for the junior students to get to school by electric bicycles, for they are too young. They also said in the morning the traffic was very busy and the students couldn't ride electric bicycles quickly. Besides, there are too much electric bicycles in the street now, they can get hurt easily.
昨天,我们班讨论了关于中学生是否该骑电单车上学的问题。班上25位同学表示赞同,因为他们认为这样比较方便而且更省时。如果他们坐公车,有时候公车来得晚就有可能使他们迟到。但是,另外的\'35位同学不同意他们的看法。他们认为中学生骑电单车上学是不安全的,因为他们还太小了。他们还认为早上交通繁忙,学生骑车不能太快。而且,现在路上的电单车太多了,他们很容易受伤。
以下是少儿英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100字伊索寓言英语小故事:替猫戴上铃铛》,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少儿英语频道。
Kitty the Cat is eating all the mice. The mice are afraid to come out of their mouseholes.
猫咪凯蒂几乎吃光了所有的\'老鼠。老鼠们都非常害怕,不敢踏出鼠洞半步。
Kitty: Meow… I got you, little mouse.
凯蒂:喵呜……我抓住你了,小老鼠。
Little Joe: Oh, please, Kitty! Let me go. I am too small to eat.
小乔伊:哦,求求你了,凯蒂!放我走吧。我太小了,不够你吃的。
Kitty: I don’t mind. I am very hungry right now. (gulp!
凯蒂:没关系。我现在太饿了。(一口吞下小老鼠!
Kitty the Cat eats poor Little Joe and looks around for another mouse.
猫咪凯蒂吃掉了可怜的小乔伊。又继续四处寻找其他的老鼠。
Kitty: That was delicious. But I’m still not full. I need another one. Meow…
凯蒂:味道真不错。可是我还是没饱,我得再找一只。喵呜……
Lenny and Theodore are also mice. They see everything.
伦尼和西奥多也是老鼠,他们目睹了这一切。
Lenny: Did you see that, Theodore?
伦尼:你看到了吗,西奥多?
Theodore: I sure did, Lenny. It was terrible.
西奥多:我看到了,伦尼。太可怕了。
Lenny: Kitty is getting fatter and fatter every day. She is eating more and more.
伦尼:凯蒂一天比一天胖。她越吃越多。
Theodore: Soon she will eat all of us. We need to do something.
西奥多:很快她就会把我们都吃光。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Lenny: You’re right. But what can we do?
伦尼:你说得对。但是我们该怎么做呢?
Theodore: Let’s have a meeting first. Tell all the mice to come to my house tonight.
西奥多:我们先开个会。告诉所有的老鼠今晚到我家来。
Lenny: Don’t worry. I’ll tell everyone to come. We’ll all be there.
伦尼:你放心吧。我去叫所有的人来。我们大家都会到。
在某国山林里的一棵枝叶繁茂的万年古松上,歇息着一只聪明伶俐、会说话的神鸟。不少国王、大臣、富翁,甚至连乞丐都想得到它,但最后谁也没有得到它。因为神鸟在途中说的故事总令人伤心、同情,就创造了让神鸟逃走的机会。可汗不甘心三次空手而归,就让人贴出告示,说谁能捉住神鸟就赏里奥金银珠宝。这件事一下子就传遍了世界,最终传到一个穷山村名叫里奥的小伙子耳中。里奥想捉神鸟换来赏金改善乡亲们的生活。
于是,里奥带上包袱踏上了抓神鸟的路。里奥没有马,只能步行。里奥经过长途跋涉后终于来到了万年古松下,神鸟很惊奇地问:“怎么连你这种穷人也来捉我?”里奥一下子把神鸟捉住了,说:“我们村太穷了,所以才来捉你的。”里奥接着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神鸟,然后走向可汗的城堡。但在路上,神鸟一句话也没说,更不用说讲故事了。里奥把神鸟献给了可汗,可汗十分高兴,赏给里奥很多钱,里奥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可汗问神鸟:“你给里奥讲故事了吗?”“没有,里奥很善良,我要帮里奥。”“难道我就不善良了吗?”“不,里奥捉我是为了全村人的幸福,而你是为了自己高兴。”神鸟说完就趁可汗不注意飞走了。
可汗听了,脸顿时像红苹果那样红,从此以后,里奥再也没去抓神鸟。神鸟真是神啊,它能分辨出人间的丑和美,令那些不能分辨丑与美的人惭愧。
可汗回去后觉得自己没捉回神鸟很没面子。便叫了一大臣阿尔格再去捉神鸟。
阿尔格来到万年古松下,心想:“不会吧,神钫应该也没那么难捉吧。”阿尔格向上一跃便把神鸟捉到了手。神鸟说:“你是可汗派来的吧。”阿尔格说:“对啊,那你和我回去吧。”神鸟说:“好啊,但是你得先听我讲个故事,故事说完后说一说你的感受,感受不能唉声叹气,也不能闷头不语,不然,我就会飞走。”阿尔格说:“好啊!那你开始讲吧。”神鸟说:很久以前,有个富婆,她养了一只松鼠。有一天富婆要出去便对松鼠说:“我出去买东西,你帮我看这条项链,这可是我最喜欢的项链。”富婆走后不久窗外就飞来一只乌鸦,乌鸦看见这条项链觉得很漂亮便把它给叼走了,松鼠见了急忙追了过去,松鼠看乌鸦已经飞走了它便跳上了树想把项链拿回去,不料,被乌鸦看见了。还没等松鼠拿到项链,乌鸦就叼起项链想飞走,但是松鼠也不吃亏它拿到了一半想跳下树回家。一个想向天上飞一个想向地上走,结果把项链弄坏了。松鼠想富婆快回了,我还是先回去了吧。果然松鼠回家后不久富婆就回来了。富婆看见松鼠拿着自己的项链,心想:“你这个吃里扒外的东西我养你,你竟然偷走我的项链,看我不打死你。”富婆拿起一个棍子把松鼠打死了。
阿尔格不由自主地说:“唉,多可怜的松鼠啊!”还没阿尔格说完神鸟就已经飞走了。
© 2022 xuexicn.net,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