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少儿英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100字伊索寓言英语小故事:替猫戴上铃铛》,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少儿英语频道。
Kitty the Cat is eating all the mice. The mice are afraid to come out of their mouseholes.
猫咪凯蒂几乎吃光了所有的'老鼠。老鼠们都非常害怕,不敢踏出鼠洞半步。
Kitty: Meow… I got you, little mouse.
凯蒂:喵呜……我抓住你了,小老鼠。
Little Joe: Oh, please, Kitty! Let me go. I am too small to eat.
小乔伊:哦,求求你了,凯蒂!放我走吧。我太小了,不够你吃的。
Kitty: I don’t mind. I am very hungry right now. (gulp!
凯蒂:没关系。我现在太饿了。(一口吞下小老鼠!
Kitty the Cat eats poor Little Joe and looks around for another mouse.
猫咪凯蒂吃掉了可怜的小乔伊。又继续四处寻找其他的老鼠。
Kitty: That was delicious. But I’m still not full. I need another one. Meow…
凯蒂:味道真不错。可是我还是没饱,我得再找一只。喵呜……
Lenny and Theodore are also mice. They see everything.
伦尼和西奥多也是老鼠,他们目睹了这一切。
Lenny: Did you see that, Theodore?
伦尼:你看到了吗,西奥多?
Theodore: I sure did, Lenny. It was terrible.
西奥多:我看到了,伦尼。太可怕了。
Lenny: Kitty is getting fatter and fatter every day. She is eating more and more.
伦尼:凯蒂一天比一天胖。她越吃越多。
Theodore: Soon she will eat all of us. We need to do something.
西奥多:很快她就会把我们都吃光。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Lenny: You’re right. But what can we do?
伦尼:你说得对。但是我们该怎么做呢?
Theodore: Let’s have a meeting first. Tell all the mice to come to my house tonight.
西奥多:我们先开个会。告诉所有的老鼠今晚到我家来。
Lenny: Don’t worry. I’ll tell everyone to come. We’ll all be there.
伦尼:你放心吧。我去叫所有的人来。我们大家都会到。
我们开始分组,经讨论,我、钧左、钧右、郭源畅、范宇航龚柏岩和董翰钦一伙。开始了,对方的周炳睿抢到了球,正在慢慢的往前带,我和钧左钧右开始抢球,可周炳睿传给了胡辛然,这时射门。进了!不过我们起了争议:守门员不是吴彦周啊!我们争论一会儿,决定让这他们。
接着董翰钦传给了我,胡辛然就过来抢。我就一直带球,直到到了他们的球门那里。我传给了钧左,他又传给了龚柏岩,龚柏岩就射门,进了!我们平了。他们的守门员刘昊辰十分生气,于是就气势汹汹的发球。大脚,哦!传给了我,这时他们对的几名队员就过来抢,我没法传球。这时董翰钦大喊:“林宇森,从空挡传给钧右!”我立马找到一个,传球!结果传高了。周炳睿带球,就要射门了!可范宇航从后面跑过来,当时周炳睿正在挑球准备射门,范宇航赶忙用头传给了龚柏岩,太棒了!我们拥抱起了范宇航。虽然他的控球率很少,不过他的防守还是很好的`。
正当夸奖范宇航的时候,突然球腾空而起。“这个球我一定要传给钧左或钧右!”我心想。于是我赶快使用弟弟教我的“倒挂金钟”!结果落到了胡辛然的脚下,幸亏刘钧右抢了过来,射门!进了!我们领先一球!接着他们犯规了,我们就发点球。再一次是射进!太棒了,最后一分钟了,我们一定要保守住,等到下课我们就赢了!接着我们就开始了保守,下课了!我们赢了!
瞧,朱克凡吹得多起劲呀!几乎忘了他自己姓什么了!他憋足气,蹬着八字步,两手抓着气球,就像一个“打气筒”“呼哧呼哧”地,气球几下子就鼓起来了。一个、两个、三个……他接二连三地吹了好几个。乐得他坐在地上拍着手笑得前俯后仰。
还有林知微同学,他的'力气大得如牛,只听见“啪”“啪”的响声,气球一个接一个被他吹得粉身碎骨。他的嘴角被炸得像猴子屁股一样,又红又肿。但他因为高兴,根本没注意到自己的形象。还在一边讨价还价:“谁吹不起来,给我!”
嘻嘻嘻,哈哈哈,吹气球比赛还在紧张进行中。
Grandpa was ill. He was lying on the bed all day. He looked haggard and frowned. Originally smooth and round face suddenly added a lot of wrinkles, black and shiny hair also lost the luster of the past, a few strands of white hair quietly climbed to the top of the head.
在我上学的日子里,幸好还有小猫陪在他身边,带给他一些快乐。希望爷爷早日好起来,继续和我一起幸福地生活。
In my school days, fortunately, there are also kittens around him to bring him some happiness. I hope Grandpa will get better soon and continue to live happily with me.
© 2022 xuexicn.net,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