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pa was ill. He was lying on the bed all day. He looked haggard and frowned. Originally smooth and round face suddenly added a lot of wrinkles, black and shiny hair also lost the luster of the past, a few strands of white hair quietly climbed to the top of the head.
在我上学的日子里,幸好还有小猫陪在他身边,带给他一些快乐。希望爷爷早日好起来,继续和我一起幸福地生活。
In my school days, fortunately, there are also kittens around him to bring him some happiness. I hope Grandpa will get better soon and continue to live happily with me.
到家,爸妈都在客厅,我把老师的`意思传达完后便回了自己房间。果不其然,我又一次听见他们不停地在外面推搡:
“明天你去吧!我公司有事呢!”
“凭什么我去,她又不单单是我的女儿!”
“不都说了吗!明天我公司有事儿!”
“不行,这次非你去不可!你知道我上次有多丢人吗?”
我在房间抱住膝盖,不禁自嘲:“坏学生”的家长谁也不愿意去开家长会吧!眼泪不争气地顺着脸滑入嘴角——是咸的,亦是苦的。我是恨我的不争气!或许是哭累了,我就这么沉沉睡去。
次日。
学校的大门口陆续出现了许多家长:有喜气洋洋,嘴角挂着得意的笑容的;有忧心忡忡,脸上布满哀愁的;有不平不淡,仿佛不关他事似的……我微垂下头,迈着步子快速向教室走去。
可是,我却听到了奇怪的话。
后面的几个家长一直朝我指指点点,但我听清楚了一句话:“吆,那不是姚沁岑的母亲吗?她女儿上课总是调皮捣蛋,学校期中后为了这还向咱们家长赔礼道歉了呢!不知道她孩子这次出息了没?”
什么?我什么时候成了我的家长了?为什么妈妈上次道歉后回到家里没有教训我?
“我”看了看自己,衣服成了职业装,脚下还穿了一双高跟鞋。我心下一惊,难道今天要我去开家长会吗?我不用再发愁今天爸爸妈妈谁来开家长会了!
班主任首先说了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并对这一时段班级情况进行了总结。其中重点提到了几面同学,我便在其中。我的心中很是忐忑,只听班主任说:
“姚沁岑同学的家长,请示意一下。”然后,“我”僵硬地抬了抬胳膊。“姚沁岑同学最近仍然不能专心学习,还影响到其他同学。每一个孩子是你们的希望,所以作为班主任我也不会放弃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希望家长你能和我一起努力帮助她、督促她。请姚沁岑的母亲说几句话。”只见“我”慢慢地站起来,转过身向在座的人们深深地弯下了腰。看到这种情形,我羞愧难当,急得想大声喊不要……
我猛然惊醒,发现我还在自己的房间里,而现在的时间是早上6:00而已!我在那儿呆了很久,也想了很多,我庆幸这只是梦。但是我仍在害怕,害怕这件事会重复地发生在我父母的身上。离开房间,发现桌上放了一张纸条:
“我们去开家长会了!”
以下是少儿英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100字伊索寓言英语小故事:替猫戴上铃铛》,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少儿英语频道。
Kitty the Cat is eating all the mice. The mice are afraid to come out of their mouseholes.
猫咪凯蒂几乎吃光了所有的'老鼠。老鼠们都非常害怕,不敢踏出鼠洞半步。
Kitty: Meow… I got you, little mouse.
凯蒂:喵呜……我抓住你了,小老鼠。
Little Joe: Oh, please, Kitty! Let me go. I am too small to eat.
小乔伊:哦,求求你了,凯蒂!放我走吧。我太小了,不够你吃的。
Kitty: I don’t mind. I am very hungry right now. (gulp!
凯蒂:没关系。我现在太饿了。(一口吞下小老鼠!
Kitty the Cat eats poor Little Joe and looks around for another mouse.
猫咪凯蒂吃掉了可怜的小乔伊。又继续四处寻找其他的老鼠。
Kitty: That was delicious. But I’m still not full. I need another one. Meow…
凯蒂:味道真不错。可是我还是没饱,我得再找一只。喵呜……
Lenny and Theodore are also mice. They see everything.
伦尼和西奥多也是老鼠,他们目睹了这一切。
Lenny: Did you see that, Theodore?
伦尼:你看到了吗,西奥多?
Theodore: I sure did, Lenny. It was terrible.
西奥多:我看到了,伦尼。太可怕了。
Lenny: Kitty is getting fatter and fatter every day. She is eating more and more.
伦尼:凯蒂一天比一天胖。她越吃越多。
Theodore: Soon she will eat all of us. We need to do something.
西奥多:很快她就会把我们都吃光。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Lenny: You’re right. But what can we do?
伦尼:你说得对。但是我们该怎么做呢?
Theodore: Let’s have a meeting first. Tell all the mice to come to my house tonight.
西奥多:我们先开个会。告诉所有的老鼠今晚到我家来。
Lenny: Don’t worry. I’ll tell everyone to come. We’ll all be there.
伦尼:你放心吧。我去叫所有的人来。我们大家都会到。
© 2022 xuexicn.net,All Rights Reserved.